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京涛海纳工作室2010年大事记

 

2010年3月23日,京涛海纳工作室提出“不唯身份、不唯资历”的理念,面向全校新生进行首次纳新,纳新报名人数突破2000人次,占新生人数的三分之一。

2010年4月22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办《壹电影》品牌,以168元拍摄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首部学生电影《校园风云》在明德楼报告厅举行首映,现场座无虚席,高潮不断,掌声迭起,电影诞生的消息轰动整个珠海高校,标志着北理珠学生电影发展的开端;电影受到广东电视台、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珠江晚报、新快报、珠海电视台、珠海特区报作题为《168元拍出精彩校园电影》等报道。

2010年5月14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办《壹讲堂》品牌,开展第一期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的武器设计专家朵英贤《漫游轻武器》为主题的讲座,受到中国新闻网、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香港文汇报、珠江晚报、珠海特区报作题为《中国枪王做客北理工》等报道。

2010年5月25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办《壹影视》品牌,发布第一期作题为“大城小爱”影视作品;受到南方都市报作题为《他们拍微电影纪念大学“那些年”由北理珠大学生原创,两星期点击率超15万》等报道。

2010年6月30日,京涛海纳工作室运营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新媒网》荣获由广东省高等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0年广东省高校优秀宣传思想工作网站评选展示活动专题类三等奖。

2010年7月21日,京涛海纳工作室运营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微博号”平台认证上线。

2010年9月21日,京涛海纳工作室第一届理事会期满换届,第二届理事会由刘宇轩担任理事长,龙新远、施润鑫任副理事长,吴丽娟、熊彦菱、梁毅、黎锦权、周丹虹、杨伟龙、陈国行任理事;工作室提出第二个发展阶段目标:开展特色活动,营造校园文艺氛围。

2010年10月15日,京涛海纳工作室以“身边同学故事为题材”拍摄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二部学生电影《一舞锁友》在明德楼报告厅举行首映,受到南方都市报、珠江晚报、珠海电视台、珠海新闻网、珠海特区报作题为《北理工拍电影送新生 题材源自身边同学》等报道。

2010年12月6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建立珠海高校首个“校园新闻爆料”呼叫平台,开通多渠道收集校园新闻线索,受到学校师生追捧,踊跃提供新闻素材,受到南方都市报作题为《高校也建新闻呼叫平台》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