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北理珠抖音号

 

北理珠抖音号(1069228240)于2018年7月通过官方认证上线,该抖音号是京涛海纳工作室创办的第四个校园媒体平台。

北理珠抖音号秉持“传递时代声音,弘扬北理文化”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校园生活动态的微视频平台,注重娱乐性、全民性与互动性的结合,把握全媒体时代传播触点,立足新鲜、趣味、潮流和高文化调性,不断进行全程、全息、全员、全效媒体的新尝试,推动社会热点、校园生活、好人好事、时事热点等精品内容的创作,开展系列正能量传播活动,通过线上传播的系统化、规范化、多元化,构建全媒体传播新格局,努力实现全媒体时代宣传工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目前,北理珠抖音号已发布视频150余条,播放量高达960万,点赞量超过40万,关注人数逾10万,在全国高校抖音排行榜中多次位居前10名。

北理珠抖音号经多年运营发展,获得了良好的成果和社会反响,荣获中国高校电视奖一等奖等4项奖项,发布的作品《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2019年军训航拍片》被教育部政务新媒体、中国教育电视台官方抖音平台转载;发布的作品《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宿友》播放量在24小时内突破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