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南方日报】7000多名新生被“传送”至北理工珠海分校

9月11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迎来7094人新生。该校京涛海纳工作室推出《漫游北理》系列漫画迎接新生

9月11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迎来7094人新生,其中普高本科生6884人。该校京涛海纳工作室近日推出迎新专刊《漫游北理》系列漫画第四辑,以风趣的语言向新生介绍大学生活。这也是该校连续四年用漫画的形式迎接新生。

“某年某月某一天,你是不是也像我们一样拿到了一份闪闪发亮的信件,然后被传送到位于北纬21°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记者从北理工珠海学院了解到,近年来该校拍摄推出的8部校园宣传片成为招生亮点。8部校园宣传片从取材、拍摄到后期处理均由学生团队自主完成,而这些视频短片在网络上一经发布,迅速吸引广大学生及网友注意。

学生原创动漫作品《笑谈北理》以诙谐搞怪的方式全方位地展示了北理工珠海学院,各种的槽点引起了北理学生的共鸣。由校内社团海贝TV拍摄的延时视频《北理印象》记录了从日出到夜色降临的北理;《声色珠海》则是意在表现珠海这座充满浓郁人文气息的城市;而由京涛海纳工作室拍摄的北理形象宣传片《生活篇》、《实验室篇》、《风景篇》、《学生篇》则运用动漫导航、手绘漫画合成等手法,分别介绍了北理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校园生活、科研实力。

而除推出一系列校园视频外,为庆祝十周年校庆,北理工珠海学院今年将给新生派发十周年版“烫银”录取通知书。据了解,今年的录取通知书与北京理工大学为同一款式,更有校长签名,具有收藏价值,在校学生直呼“让前九届的学生情何以堪”。

原文链接:http://gd.sina.com.cn/zh/jiaoyu/2014-09-12/140111685.html?qq-pf-to=pcqq.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