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通知】关于举办学校校园纪念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播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园文化精神,传递学校文化气息,凸显学校办学特色,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形成我校校园文化创建的一个品牌载体,打造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纪念品,引校园风尚,传学子情怀,承理工精神。经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和全体校友征集校园文化纪念品设计制作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6月20日

二、面向对象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在校师生、创新创业团队和全体校友

三、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

四、设计要求

1、作品设计需结合我校校园文化元素(包括学校历史、地域特点、校徽校训、建筑景观、专业特色、文化品牌等作为设计元素),体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精神。

2、作品设计主要用于我校对外交流和展示用途,设计需要符合产品的推广性和易于制作生产的可实现性。

3、参赛作品为单件,创作类别和形式不限,设计方案应结合实际,产品尺寸、形状、制作工艺、材料请注明,除平面设计类产品,其它产品需从正面、侧面、背面等多角度进行描述和展示。

4、参赛作品提交格式为JPG效果图,分辨率为300dpi,参赛作品包括名称整体效果图、局部效果图、基本外观尺寸图、设计说明及作品介绍。

五、作品提交

作品提交以电子邮箱形式提交,于6月20日前将参评作品发送至:381337466@qq.com,文件名命名为:校园纪念品设计大赛+作者(团队)名字+作品名称+手机号码。

联系人:余老师,电话:0756-3622060

六、奖励办法

本次征集活动拟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奖金;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奖金。主办单位结合活动实际,根据报名、作品质量及评审情况,可以对奖项设置进行调整。

七、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人的原创之作,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完整的知识产权。所有投稿参赛者都必须保留其作品的原始文档及底片。

  2、获奖作品如被发现系非递交该作品作者的作品,或抄袭、拷贝他人作品,或侵犯他人著作权的,经查属实后主办方有权取消该作品的获奖资格,并追回奖品。由此引起的全部法律责任由该作品的递交人承担。

  3、所有获奖作品,作品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等著作权即全部无偿一次性归征集单位所有,主办方有权在展览、宣传等经营性、非经营性活动中无偿使用。

  4、凡报送作品均视作同意上述约定。应征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出本次活动奖金外无需向作者另外支付报酬。

  5、在符合法律规定的情况下,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附件:1、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园纪念品设计大赛报名表

          2、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徽、校训

 

 

                                                                                            党委宣传部   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