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京涛团队奖章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京涛海纳工作室“京涛团队奖”于2010年12月设立,为表彰在工作室年度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学生团队。“京涛团队奖”每年度颁发一次,由理事会组织评比,评比坚持“实事求是”和“宁缺毋滥”的原则,根据各职能部门(含项目团队)年度综合考核结果排名进行评比,获奖部门比例不得超过职能部门总数的30%,并在每年度的京涛海纳年会中对获奖团队颁发奖章、奖金。

 

附:“京涛团队奖”颁奖词

“益重青春志,风霜恒不渝”——精诚团结,继往开来。“京涛团队奖”奖项的设立,是为嘉奖在京涛海纳工作室在各方面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团队。在工作中,他们不畏艰难,固本浚流、革故鼎新,用智慧和力量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园文化传媒工作的总体发展创造了新的可能,激情满怀的他们得到工作室一致赞赏:“一支优秀的团队,塑造出优秀团队文化,一个优秀的团队文化,酿造出优秀的人”。故颁发此奖,以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