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壹摄影》品牌

 

《壹摄影》品牌创办于2018年6月,是京涛海纳工作室创办的第八个校园文化品牌。

该品牌致力于创作纪实类摄影作品,以单反相机和感光材料为工具,通过画面构图、光线、色调等造型手段以记录生活现实为主要诉求的摄影方式,用镜头记录一个瞬间,用照片讲述一个故事,用时间反映一段历史。素材来源于生活和真实,反映社会生活和自然现象,秉承人道主义精神和善良准则,深入人类的生存实际,真正的了解并尊重被摄对象,不虚构、不粉饰、不夸张,以抓拍的方式再现的真实的情景,无论美好或是丑陋,目的都在于表现一个真实的世界,引起人们的关注,唤起社会良知,同时记录特有的文化,展现时代精神风貌,传达时代的人文信息。

《壹摄影》品牌经多年运营发展,获得了良好的成果和社会反响,创作的《云纱》、《接力》、《争春》、《声籁北山》、《众心合力拔头筹》等代表作品分别在多家社会报刊所刊登,拍摄的学校长幅夜景图《璀璨明珠》摄影作品被师生誉为“北理工清明上河图”;获得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摄影作品类一等奖、广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类一等奖、广东省“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一等奖等20余项奖励。

《壹摄影》品牌链接: http://ucs.bitzh.edu.cn/archives/category/pic/yishe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