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第1379期】重磅喜讯!北理珠学子在省摄影大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教育杂志社承办的“‘我在党旗下成长’——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落下帷幕。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党委宣传部利用多方新媒体平台宣传推介,积极组织师生踊跃投稿参赛,最终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这已是我校连续两年在此项比赛中获得佳绩。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多角度展现广东教育系统精神面貌,传递新时代广东教育正能量。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大赛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人员以及各级各类学校师生的15000多件作品。经初评、网络投票及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组评定,高校学生组共评出一等奖37名,二等奖76名,三等奖119名。

《凤舞龙盘》作者:宋俊霖

此次比赛中,我校宋俊霖同学的作品《凤舞龙盘》与江承威同学的作品《龙腾》脱颖而出,荣获高校学生组一等奖;林昕湲同学凭作品《循迹》获二等奖;卢昶宏、陈恒衍同学的作品《劳动》、《奋斗起航》分获三等奖。五位同学的作品极具匠心,具有鲜明的时代性、艺术性、创新性、思想性,以精彩巧妙的构图技巧和生动形象的艺术形式赢得了评委的青睐。

《龙腾》作者:江承威

《奋斗起航》作者:陈恒衍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多元技能培养,提倡专业教育与素质教育贯通融合。近年来,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思路指引下,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等重要文艺赛事,并屡创佳绩,极大提高了学子的能力水平,充分展示出我校办学新成果和师生追求真善美的高尚艺术情操,谱写出北理珠校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