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第1357期】北理珠在省教育系统摄影大赛获奖数全省第一

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多角度展示广东教育系统精神面貌,传递新时代广东教育正能量,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教育杂志社承办的“‘发现·粤教精彩’——2020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我校党委宣传部通过多方新媒体平台宣传推广,组织全体师生线上报名参赛,最终获得一等奖5项、三等奖4项好成绩。

 

 

活动自2020年11月启动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人员以及各级各类学校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17726件。经初评、网络投票及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组评定,其中高校学生组评出一等奖32名,二等奖64名,三等奖96名。大赛围绕疫情防控、教育扶贫、校园生活三大主题,反映我省教育系统良好精神风貌,展示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成效。

 

《我们隔离病毒,但从未隔离爱和行动》作者:张颖琦

 

《校园跨年音乐交响会》作者:梁剑平

 

值得一提的是,在32名一等奖获奖名单中,我校获奖数目约占比六分之一,获奖数量名列省内高校第一,5位获得一等奖得同学均来自我校京涛海纳工作室,他们分别是:谢婷,作品《拔河争锋》;张颖琦,作品《我们隔离病毒,但从未隔离爱和行动》;卢俊朗,作品《军中绿花》;廖芷柔,作品《全民战疫》;梁剑平,作品《校园跨年音乐交响会》。这些作品传递了正能量,展示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现了北理珠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新时代北理校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