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京涛海纳工作室2017年大事记

 

2017年6月29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实践团队赴广东省汕头市开展为期10天的“《家国同梦》潮汕宗祠文化调研”项目,受到汕头特区报、揭阳新闻网作题为《探访潮汕宗祠 寻味家国同梦》等报道。

2017年7月25日,京涛海纳工作室运营的“北理汇”微信号荣获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的第一届校媒·全国高校校媒新媒体评选活动“最具人气奖”,工作室代表余潮栋、李蒋受邀赴浙江海洋大学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校媒新媒体评选颁奖典礼。

2017年9月21日,京涛海纳工作室第八届理事会期满换届,第九届理事会由蔡俊晖担任理事长,黄泽佳、陈王充、文雪镧、洪铭琪任副理事长,吴菲璋、李蒋、陈刚毅、卢瑞泓任理事;工作室提出第九个发展阶段目标:创新管理体制,探索企业运营机制。

2017年11月16日,京涛海纳工作室运营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新媒网》获得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2017年广东省民办高校学生工作研讨会优秀项目二等奖。

2017年12月4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在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17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评选中,在全国高校2500多支参评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2017年12月29日,中共广东省教育工作委员会检查组孙欢、王奕衡、魏赛丽一行莅临京涛海纳工作室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