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京涛海纳工作室2016年大事记

 

2016年1月15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参与撰写的书籍《线上青春》(书号ISBN:9787568218146)由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本书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新媒网”的实践案例为主要内容,全书共计二十万字。

2016年1月30日,京涛海纳工作室的文化项目《粤韵清音》荣获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年广东省大学生“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社会调研大赛三等奖。

2016年3月15日,京涛海纳工作室运营的“北理汇”微信号荣获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颁发的“腾讯微校”全国高校微信号排行榜“南部明星榜”奖。

2016年4月25日,京涛海纳工作室的《粤韵清音》文化项目收录于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和中国青年网编著的《三下乡•情暖根与土》(书号ISBN:9787556302444),成为珠海高校唯一入选项目;受到南方日报、信息时报、珠海特区报作题为《北理珠大学生实践项目入编<三下乡>》 “‘粤韵清音’唱响校园”》等报道。

2016年5月30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作的影视作品《潜伏》荣获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三届广东大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一等奖。

2016年5月24日,京涛海纳工作室拍摄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七部形象宣传片《壹北理•航拍篇》线上首发,制作形式属广东省内首创;受到《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珠江晚报》作题为“北理珠宣传片获点赞——用镜像技术航拍完成,制作形式属省内高校首创”等报道。

2016年6月28日,京涛海纳工作室运营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新媒网》荣获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之“互联网+校园”新媒体平台类一等奖。

2016年8月15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在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16寻找全国最受欢迎百强校园媒体评选中,以总成绩位居全国高校媒体40强,荣获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荣誉称号。

2016年9月21日,京涛海纳工作室第七届理事会期满换届,第八届理事会由陈泽豪担任理事长,孙韦明、周艺、李昱霖任副理事长,杨帆、余宇昕、翟睿、李亦浩任理事;工作室提出第八个发展阶段目标:成立文传公司,以新模式推动发展。

2016年9月23日,京涛海纳工作室以“‘90后’为题材”拍摄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六部学生电影《所谓青春》在校园户外举行首映,活动现场吸引近2000师生参与;受到中国新闻网、南方日报、信息时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珠海特区报、珠海新闻网、珠海网作题为《北理珠学生原创电影<所谓青春>首映 讲述90后的情感生活》等报道。

2016年11月6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在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中国青年报社广东记者站、中国(广东)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的第六届广东省十佳校园媒体评选活动中,以总成绩排名全省第三,荣获广东省“十佳校媒”荣誉称号与“最具人气奖”。

2016年12月15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作的影视作品《少年季》荣获由广东省文化艺术联合会、广东省电影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小糊涂仙酒”原创微电影与动画电影大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