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第1338期】全国40强,北理珠京涛海纳团队再获全国百强高校媒体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主办的2019年度全国百强高校校园媒体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京涛海纳海纳工作室以综合评选40强的好成绩顺利入选,获得“2019年度全国优秀高校校园媒体”荣誉称号,我校党委宣传部余潮栋老师获得“全国优秀高校校园媒体指导老师”、航空学院2017级学生康茵获得“全国优秀高校校园媒体负责人”。

本次评选共有1200余所高校报名参加,通过校园影响力(35%)、品牌活动(20%)、优质内容(45%)等指标进行综合评比,共评选全国十佳高校媒体10家,全国优秀高校媒体30家,百强高校媒体60家。该评选每三年举办一次,这也是我校继2016年以来第二次入选全国百强行列。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京涛海纳工作室在校党委宣传部指导下致力校园文化传媒事业的发展,经过十年的探索与改革,传媒领域已覆盖广播、电视、电影、演艺、新闻、摄影、设计、文创、网络、新媒体等方向,不断培育和发展新媒体,创建了以北理珠微校园、新媒网、电视台、微信号、微博号、抖音号、B站号、腾讯号为核心的“一端一网一台二微三号”全媒体矩阵,线上线下覆盖受众人数超过60万,成为塑造学校形象,营造舆论氛围的重要载体,作为引导师生思想,把握师生动态的有效手段,新媒体发展呈现“百花齐放”的良好态势,在全方位多方面多渠道宣传学校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最新动态和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上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