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京涛海纳工作室2014年大事记

 

2014年2月29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作的《西藏角度》等摄影作品荣获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3年广东省“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之‘最美中国’主题摄影创作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2014年3月1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作的影视作品《狂揍曲》荣获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3年广东省“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之‘最美中国’主题微电影创作大赛三等奖。

2014年5月21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作的影视作品《炸片》在网络上引起热捧,发布24小时内点击量超百万,受到珠海邻新闻作题为《捡肥皂平分?不被忽悠就看<炸片>》等报道。

2014年5月24日,京涛海纳工作室成功申报第四届珠江西岸影视产业博览会参展资格,成为博览会唯一高校团队,向来自美国、新西兰、瑞典、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展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生原创影视作品,受到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

2014年6月10日,京涛海纳工作室拍摄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三部形象宣传片《壹北理•生活篇》在网络发布,受到南方都市报、珠海特区报作题为《北理工珠海学院学生拍宣传片向母校献礼 “校园版舌尖”网上走红》等报道。

2014年8月20日,京涛海纳工作室拍摄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四部学生电影作品《花开夕夏》登上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银屏。

2014年9月21日,京涛海纳工作室第五届理事会期满换届,第六届理事会由张琳担任理事长,廖美琳、杨文婷、孙艺昕、刘子莹任副理事长,李舜舜、彭娜容、孙彦杰、张路村任理事;工作室提出第六个发展阶段目标:扶持成员创业,提供多方资源支持。

2014年10月20日,京涛海纳工作室拍摄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四部形象宣传片《壹北理•发展篇》在学校建校十周年庆典晚会现场首发。

2014年10月25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作的大型楼体3D特效投影作品《魅彩幻夜》亮相学校十周年校庆年庆典晚会上,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此次投影秀属国内高校首例;受到羊城晚报、珠海电视台作题为《大学生自创大型3D投影 点亮“金鼎第一高楼”》等报道。

2014年10月10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作的漫画作品《My Dear Friend》荣获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广东省第二届高校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三等奖。

2014年12月5日,全国学生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柏贞尧、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学校部副部长丘明祺一行莅临京涛海纳工作室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