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京涛海纳工作室2013年大事记

 

2013年1月13日,京涛海纳工作室运营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新媒网》荣获由广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处主办的2012年广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三等奖。

2013年3月8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作《骚年春的奇幻漂流》影视作品在网络上引起热捧,点击量超过300万,受到中国广播网、河南电视台、香港文汇报、羊城晚报、珠江晚报、珠海电视台、优酷娱乐播报作题为《5分钟山寨版“少年派” 网络点击量累积超百万次》等报道。

2013年5月29日,京涛海纳工作室拍摄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二部形象宣传片《壹北理•风景篇》线上发布。

2013年6月6日,京涛海纳工作室运营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北理汇’微信号”平台认证上线。

2013年6月30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作的《作弊》等影视作品荣获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七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指尖上的青春”广东大学生微电影大赛校园微电影提名奖2项。

2013年7月30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办的《壹电影》品牌荣获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3年广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三等奖。

2013年8月20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作的影视作品《禁止尖叫》荣获由全国三七电影短片汇组委会主办的2013年“三七短片汇”全国电影短片创作第六季竞赛”优秀作品奖。

2013年8月30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作的《北理二年班》等设计作品荣获由广东省包协设计委员会、广东省包协包装印刷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3年广东之星设计•印艺大赛多媒体类优秀奖、海报广告类入围奖。

2013年9月29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作的《北理一年班》等漫画作品荣获由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广东省首届高校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三等奖3项。

2013年9月21日,京涛海纳工作室第四届理事会期满换届,第五届理事会由梁晓瑜担任理事长,杜乐炼、麻骞之、谢泽帆、邓梓华任副理事长,王圳娜、曾玉玲、王芷圯、张曼莹、钟子茵、王湛杰、黄培杰、罗哲磊任理事;提出第五个发展阶段目标:加强校企合作,构筑长期合作框架。

2013年10月25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办《壹潮拍》品牌,发布第一期作题为“品味”的作品;受到南方都市报作题为《蹲点街拍寻校园潮人 工科院校掀时尚风,学生爱走日韩范》等报道。

2013年11月15日,京涛海纳工作室以“首次以反映社会题材”拍摄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四部学生电影《花开夕夏》在明德楼报告厅举行首映,电影片名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澳门书法家协会主席连家生题字,电影受到广东新闻网、香港文汇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珠江晚报、珠海电视台、珠海特区报作题为《大学生连拍4部原创电影 题材从校园走向社会,备受高校学子热捧》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