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京涛海纳工作室2020年大事记

 

2020年4月30日,京涛海纳工作室荣获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19寻找全国百强高校校园媒体评选“全国优秀高校校园媒体”荣誉称号。

2020年5月30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在中国青年报社广东记者站、中国(广东)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的第九届广东省十佳校园媒体评选活动中,以总成绩位列全省榜首,荣获广东省“十佳校媒”荣誉称号。

2020年6月27日,京涛海纳工作室直播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观看量突破70万人次;同日,由京涛海纳工作室拍摄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2020毕业季专题片《凤凰花开的路口》线上发布,受到学习强国、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珠海特区报、珠海青年等媒体作题为《北理珠“云”典礼360°全景直播!让毕业季不留遗憾》等报道。

2020年7月10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实践团队赴广东省潮州市开展为期7天的“《凤栖潮乡》潮州乡村文化调研”项目,受到中国日报、光明网、央广网、羊城晚报、广东电视台、南方都市报、澳门华侨报、珠海香山网等媒体以及广东省教育厅官网作题为《踏寻乡村振兴路 北理珠京涛团队社会实践获媒体关注》等报道。

2020年7月13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作的《寻踪侨乡文化,探访家国情怀——京涛海纳团队下乡行》等宣传作品荣获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广东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评选优秀网络设计作品二等奖、优秀媒体融合报道作品三等奖。

2020年7月18日,京涛海纳工作室拍摄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十一部形象宣传片《北理八景》线上首发。

2020年7月30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作的新闻作品《北理珠2019形象宣传片破百万》荣获由广东高校校报研究会主办的2019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图片类二等奖。

2020年9月21日,京涛海纳工作室第十一届理事会期满换届,第十二届理事会由吴定仲任理事长,谢  婷、黄九霖、王瑜蒙任副理事长,罗雅颖、黄子曦、高  龙、刘堉嘉、胥俊汝、李子茗、李玉岚、杨  晨任理事。工作室提出第十二个发展阶段目标:研究用户数据,探索精准传播模式。

2020年9月24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作的《同学们,欢迎回家考上学期的试》等暖心开学横幅在网上引起热议,登上微博热搜前十,受到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学联、央视新闻、新华网、中国青年报、学习强国等官方微信平台报道。

2020年11月25日,京涛海纳工作室荣获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20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评选“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荣誉称号,受到光明网、央视网、中国日报、羊城晚报、广东电视台、南方都市报等媒体作题为《全国百强!北理珠这个学生团队连续四年“霸榜”》等报道。

2020年12月20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作的《壹北理·校友篇》等影视作品荣获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演评选一类作品5项、二类作品3项、三类作品1项,获奖数目在全国同类高校中位居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