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京涛海纳工作室2009年大事记

 

2009年9月8日,依据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要求,成立京涛海纳工作室,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绍勋寄望团队具有“惊涛骇浪”的气势和“海纳百川”的胸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美术书法研究院副院长、著名书法家张又栋为工作室题字“京涛海纳”。

2009年9月21日,京涛海纳工作室成立,余潮栋担任指导老师,吴国颂、洪振翔、李滨、陈景照、邝耀源、张斌全、洪佳楠、龙新远、施润鑫为主要创始人;工作室提出第一个发展阶段目标:创办多元品牌,助力学校传媒工作。

2009年10月10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办《壹专访》品牌,发布第一期作题为《周晓龙:北理珠2009级首位办理报到注册新生》的报道;该品牌受到南方都市报作题为《宿管阿姨一日走红校园”》的报道。

2009年11月8日,京涛海纳工作室创办《壹新闻》品牌,发布第一期作题为《大学生走鬼:卖的不是烧饼是“山东文化”》的报道;该品牌百余篇报道受到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香港文汇报、澳门商报以及新浪、腾讯、搜狐、网易等社会媒体采用或转载。

2009年12月1日,京涛海纳工作室成立理事会,第一届理事会由吴国颂担任理事长,洪振翔、李滨任副理事长,陈景照、邝耀源、张斌全、洪佳楠、林乾、叶婷娉任理事;工作室设立“京涛新蕾奖”、“京涛耕耘奖”、“京涛海纳奖”、“京涛团队奖”奖章,分别奖励在工作室服务不同年限且在工作中取得成效的优秀个人和团队。

2009年12月3日,京涛海纳工作室运营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新媒网”平台认证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