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第1215期】北理珠2019年形象宣传片破百万!

(京涛讯)6月17日中午12时,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指导,京涛海纳工作室、电视台摄制出品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2019年形象宣传片《壹北理·美食篇》在我校 “北理+”微信号线上首发,北理珠微信号、微博号、抖音号、腾讯号、新媒网等融媒体平台以及各专业学院微信号转发推送,校园各饭堂、部分商铺设点循环展播。该宣传片受到了广大校友、学生家长、在校师生好评和广泛传播,发布仅24小时,我校各融媒体平台综合阅读量、点击量、转发率达122.98万,比上一年宣传片的传播量增长60万,再创我校历部宣传片最高传播量新记录。

【珍馐美食,承载千万学子故事】

这部片长6分36秒的《美食篇》拍摄制作周期为三个月,参与师生近百人。该片以第一人称视角,讲述了主人公在北理珠与三位好友的美妙邂逅,她们在校园中因美食相聚、相识、相知和一起成长的故事。宣传片将大学的学习生活体验随着悠扬婉转的音乐融入校内各种珍馐美味中,而正是各式各样的校园美食,成了片中人物大学生活最美好的见证。

金黄酥脆的烤鸡、肉嫩多汁的广式烧腊、外酥里嫩的肉夹馍、软糯弹牙的章鱼小丸子、汤汁鲜甜的手工汤面、酸甜清新的果汁、回味醇香的奶茶……当这些来自天南地北的味道都汇聚在北理珠的校园内,每一份诱人可口的食物里藏着的不仅是你我的酸甜苦辣,更是千千万万北理珠学子的故事。那些青葱岁月里不为人知的冲动和美好,最终都不着痕迹地投射在食物上,化作了平凡的一日三餐,成为了深藏在心底的纪念。

 

【反响热烈,勾起心底青春回忆】

这份来自北理珠的“美食宝典”在发布的24小时内,北理珠、北理+微信号总阅读量达8.7万,北理珠抖音号点击量达24.4万,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号总阅读量达24.9万,北理珠腾讯号点击量达63.7万,北理珠新媒网击量达1.28万,刷新我校历部宣传片传播量最高记录。谈到该片的创作灵感与初衷,担任导演之一的蔡韵蓓(商学院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介绍道:一所新时代的好大学,有高度还要有温度,大学温度的感知者,首先来自于学生,而能让学生提升归属感与收获温情最直接的方式则来源于校园里平凡的一日三餐。

《美食篇》宣传片发布后,迅速引起了热烈的反响,片中出现的美食不仅让在校师生“垂涎三尺”,更是唤起了许多校友对北理珠校园生活的回忆。一时间,短片在各个平台被师生、校友及各社会人士传播,更有网友的留言让人纷纷点赞:“四年前看了宣传片而选择来到北理珠,昨天我正式毕业了,我没有后悔我当初的选择”、“看完妈妈多给我转了1000元生活费”、“或许我怀念的不是美食,而是浓缩在美食里的北理生活”、“不后悔来珠海,不后悔来北理珠,两年过去了只让我更中意这个地方和这片土地 千言万语都是一句值得”、“马上就要毕业了,怀念每天早课去排队买永和豆浆,晚上下课再吃个干炒牛河”、“非常棒的作品,人物很清新,色彩有感动,食物有味道,片子整体让人有种怀念的感觉”、“今年的宣传片更精彩,每年都能推出一部能有针对性的宣传片”。

 

【北理校园,定格活力青葱年岁】

在这个充满着青春气息的大学里,让广大学子念念不忘的或许不仅是一份美食,他们与北理珠的故事早已被定格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德以明理、学以精工、弘毅道远、正德天佑、求是务实、知行合一、以艺悦心……宁静舒适的课堂环境、生动有趣的课堂氛围、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形式多样的学科竞赛,都展现出北理珠蓬勃的朝气与青春独有的活力。建校十五年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重视实用性人才的培养,鼓励学生多元化全面发展,北理珠的校园,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与机会,在这里,你将成会为自己梦想的缔造者。

白驹过隙,北理珠送走的是一届又一届学有所成的优秀毕业生,迎来的是意气风发的莘莘学子,他们将在这里,开启他们四年别样的青春年华。

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系列形象宣传片(点击网址链接观看)

 

《壹北理·美食篇》

http://ucs.bitzh.edu.cn/archives/6142

《壹北理·校友篇》

http://ucs.bitzh.edu.cn/archives/2388

《壹北理·爱情篇》

http://ucs.bitzh.edu.cn/archives/2380

《壹北理·航拍篇》

http://ucs.bitzh.edu.cn/archives/2385

《壹北理·生活篇》

http://ucs.bitzh.edu.cn/archives/2378

《壹北理·创业篇》

http://ucs.bitzh.edu.cn/archives/2326

《壹北理·军训篇》

http://ucs.bitzh.edu.cn/archives/2369

《壹北理·风景篇》

http://ucs.bitzh.edu.cn/archives/2373

《壹北理·学生篇》

http://ucs.bitzh.edu.cn/archives/2362

《壹北理·实验室篇》

http://ucs.bitzh.edu.cn/archives/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