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第1205期】北理珠京涛海纳荣登榜首 再获“广东十佳校媒”

(京涛讯)4月20日,中国(广东)高校传媒联盟2019年年会暨第八届广东省十佳校园媒体评选活动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经过激烈竞争,我校京涛海纳工作室以总分第一的成绩,从进入终评的15家校园媒体中脱颖而出,获得广东省第八届“十佳校媒”荣誉称号。据悉,这是京涛海纳工作室继2017年后再度获此殊荣。

广东省十佳校园媒体评选是在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广东记者站、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针对全省各高校校园媒体进行综合业务能力评定的一次大型活动。本次评选共有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15家高校校园媒体进入终评,通过线上投票、新媒体作品汇评、现场展示与答辩、专业媒体投票等多角度全方位评比,最终评出广东十佳校园媒体。

我校京涛海纳工作室由学校党委主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指导,是校内唯一一家全媒体型官方校媒。2015年,入选广东省思政类十佳网站;2016年,获全国高校微信号“南部明星榜”奖,同年获评全国高校百强校园媒体;2017年,获评广东省十佳校媒,同年获全国首届高校校媒新媒体最具人气奖;2018年,获全国第二届高校校媒新媒体优秀运营创新奖。

历经十年探索,我校京涛海纳工作室完成了从传统媒体向融媒体方向转型,已成为”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的新型媒体。通过新媒网、电视台、微博号、微信号、抖音号等平台传播校园资讯,秉承服务师生、服务北理,共促校园文化繁荣发展的宗旨,追求“正直、高效、优质”的品质,致力于打造在全国高校校媒中最具影响力的学生媒体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