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北理汇微信号

 

北理汇微信号(ucszhbit)前身为“京涛汇”微信号,于2013年6月通过官方认证上线,该微信号是京涛海纳工作室创办的第三个校园媒体平台。

北理汇微信号秉持“有效联动、聚合传播、融合发展”的理念,是致力于发布学校权威资讯的综合性微信平台。该微信号通过对政策宣传、校园动态、原创专题等内容的传播和对功能服务、线上品牌、互动形式等功能的开发,进行校园媒体资源整合、广泛吸纳各新媒体平台资讯,构建出新媒体宣传的大格局。微信号下设“融媒体”、“热文榜”、“微校园”三大板块,为师生提供了三十余项校园服务,增强了校园新媒体的活跃度、提高了校园文化传播力、扩大了订阅人数的覆盖面。目前,“北理+”微信号已发布信息3000余篇,原创文章2600余篇,阅读量达980万,转发量达46万次,订阅数达8万人次,在全国高校公众号排行榜中多次位居前10名。

北理汇微信号经多年运营发展,获得了良好的成果和社会反响,荣获全国高校校媒新媒体评选 “优秀运营创新奖”、全国高校公众号排行榜“南部明星榜奖”、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网文一等奖、广东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新媒体作品三等奖等奖励。其中,由京涛海纳工作室重点策划的推文作品《官方视频震撼来袭∣今夜,600架无人机点亮北理珠夜空》阅读量在发布24小时内突破30万+,被中国青年报、羊城晚报、珠海青年、珠海电视台、信息时报等多家知名媒体官微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