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京涛耕耘奖章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京涛海纳工作室“京涛耕耘奖”于2009年12月设立,为表彰在工作室工作期满两年且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学生干部。“京涛耕耘奖”每年度颁发一次,由理事会组织评比,评比坚持“实事求是”和“宁缺毋滥”的原则,每年评比限定获奖者为10人或以下人次,并在每年度的京涛海纳年会中对获奖者颁发奖章、奖金;对于表现特别突出的优秀学生干部,将参照校级及以上级别的相关评选要求,推荐参与校级及以上级别相关荣誉称号的评选。

 

附:“京涛耕耘奖”颁奖词

“春田耕耘足,秋收万颗籽”——着意耕耘,自有收获。“京涛耕耘奖”奖项的设立,是为嘉奖在京涛海纳工作室工作期满两年且在各方面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干部。在工作中,他们不忘使命,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园文化传媒工作的多元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一如既往的他们得到工作室一致肯定:“坚信有耕耘才会有收获,一份劳动一份所得”。故颁发此奖,以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