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壹潮拍》品牌

 

《壹潮拍》品牌(原《潮拍北理》摄影品牌)创于2013年10月,是京涛海纳工作室创办的第七个校园文化品牌。

该品牌致力于挖掘时下校园最具个性的时尚人物,以多元性、时代性和综合性为立足点,用镜头讲述时尚前卫的生活态度。潮拍从来不是某种风格的定义,而是拒绝平庸的年轻态度,它从来没有所谓的标准模板,不同的潮流搭配展现不一样的气质风格,不同的时尚品味展现不一样的生活态度,一顶别致的帽子、一串精致的耳环,还是一双色彩靓丽的袜子、一副造型奇异的眼镜,这些都是年轻大学生群体追求与众不同、渴望标新立异的时代宣言。

《壹潮拍》品牌经多年运营发展,在广东高校校园中引起一定的关注,已成为北理珠校园文化的一大亮点,先后受到《南方都市报》《珠海特区报》等社会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壹潮拍》品牌链接:http://ucs.bitzh.edu.cn/archives/category/pic/yichaop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