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壹漫画》品牌

 

《壹漫画》品牌(原《漫游北理》漫画品牌)创于2011年10月,是京涛海纳工作室创办的第六个校园文化品牌。

该品牌致力于以漫画形式记录北理校园动态,先后出品以学校环境、校园生活、学习方法、人际关系、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漫画,每年编辑印刷成册,目前已更新至第八版。作品以风趣的文字和夸张的漫画艺术为表现形式,创作的人物形象表情夸张、色彩鲜明,故事情节跌宕起伏、通俗易懂,视觉呈现张力十足、画面震撼,以独特的艺术形式、独到的观察视角,为读者开启思想与艺术碰撞的梦幻旅程,于无形中影响学生、引导学生、教育学生。系列作品在各级新生中创造了上佳口碑,成为新生乐于接受的教育方式和活动载体。

《壹漫画》品牌经多年运营发展,获得了良好的成果和社会反响,出品的系列漫画被学校图书馆收藏和借阅;获得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平面类一等奖、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漫画类一等奖、广东省第三届高校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三等奖等10余项奖励;《中国新闻网》《南方日报》《羊城晚报》《香港文汇报》等社会媒体发表20余篇报道关注品牌建设成果。

《壹漫画》品牌链接:http://ucs.bitzh.edu.cn/archives/category/pic/yiman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