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壹新闻》品牌

 

《壹新闻》品牌(原《大学生报》新闻品牌)创办于2009年11月,是京涛海纳工作室创办的第二个校园文化品牌。

该品牌致力于学校重大事件的新闻策划宣传,秉承客观公正的媒体态度,坚持导向正确,恪守新闻道德和职业操守,及时、客观、全面、深入地报道校园最新动态。建立了珠海高校首个“校园新闻爆料”呼叫平台,从校园时事、公共话题、突发事件等大型选题中选取每周最新、最热、最快的新闻话题,以更宽更广的信息来源、更敏锐的新闻洞察力、更广泛的新闻素材,扎根第一现场,还原新闻全貌、解读事件真像,力求以精度、纯度和锐度为新闻导向,呈现最质朴的新闻,让每一个人北理珠人成为学校发展的知情者和参与者。

《壹新闻》品牌经多年运营发展,获得了良好的成果和社会反响,多篇新闻报道入选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撰写的百余篇新闻报道在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报、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香港文汇报、澳门商报等社会媒体发表或转载;撰写的《粤韵清音》报道被共青团中央收录于《三下乡情暖根与土》一书并在全国出版发行。

《壹新闻》品牌链接:http://ucs.bitzh.edu.cn/archives/category/news/yixin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