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壹专访》品牌

 

《壹专访》品牌(原《每周人物》专访品牌、《对话榜样》访谈品牌整合)创办于2009年10月,是京涛海纳工作室创办的第一个校园文化品牌。

该品牌致力于报道校园中具有示范意义的典型代表,受访者或是爱岗敬业的教师、或是恪尽职守的员工、或是积极进取的学子,他们用行动实践着“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以一个个典范式的例证,投射出个人与时代、科学与人文的重大主题。品牌以专访为形式,以文字为媒介,深入剖析人物背后带给我们的人生启迪,向读者传达、呈现典型人物的奋斗经历、独到见解、生活体验与探索精神,为全校师生员工树立“可见、可信、可学”的榜样,以榜样的力量为感召,营造“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塑造师生员工核心价值追求的标杆。

《壹专访》品牌经多年运营发展,获得了良好的成果和社会反响,受到《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珠海特区报》等社会媒体报道和转载。

《壹专访》品牌链接:http://ucs.bitzh.edu.cn/archives/category/news/yifang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