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北理珠京涛海纳微博

北理珠京涛海纳微信

【第1365期】北理珠宣传工作又双叒获肯定,连续三年获省级奖励

近日,广东省教育工委公布2020年度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在本次评选中,我校送选作品获得了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的好成绩,这已是我校连续三年在此项评选中获得佳绩。喜讯添彩,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广东省《民法典》普法微视频·微电影大赛结果揭晓,我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成果。

同台竞技!勇夺普法微视频作品一等奖

据悉,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民法典》普法微视频·微电影大赛参与者均来自社会专业人士、影视机构、各高校师生等,我校学子罗忆南、朱奕霖、胥俊汝、吴仪晗、李子茗创作的作品《法治会同》以评委最高分成绩勇夺一等奖,获得评委“脚本构思框架完整,旁白情感具有深厚的共鸣。影片画面拍摄精美、构图出色,剪辑节奏流畅,配合渐进抒情的配乐将故事娓娓道来,让观众产生浓烈的情感共鸣”的高度评价。

捷报频传!在省评审中获奖数量居高校前列

在广东省教育工委主办的2020年度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由罗雅颖、吴再冉、宋淼凌创作的《舆论风暴过境,大学生请撑好名为“理智”的保护伞》荣获该项评选优秀新闻作品(评论类)二等奖,由凌泽轩、苏依然创作的《北理珠“云”毕业典礼上学习强国了,引70万人次观礼》获优秀新闻作品(消息类)三等奖,由余昶希、黄九霖、施晟宇、连启斌、劳雪莹、张霖博创作的《刚刚,北理珠2020架无人机点亮珠海夜空》获优秀新媒体作品三等奖,由京涛海纳工作室创作的《从烽火岁月到虫鸣鱼跃,京涛团队踏寻乡村振兴路》获优秀媒体融合报道作品三等奖,由党委宣传部运营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新媒网》获优秀网络设计作品三等奖。

我校将以本次征集评选活动为契机,不断创作更多更好的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以“讲好北理故事,传递北理声音”为宗旨,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打造新媒网、电视台、微信号、微博号、微校园、抖音号、B站号、视频号、腾讯号为核心的“一网一台三微四号”全媒体矩阵,积极探索校园宣传的新思路、新方式,全面推进校园宣传工作的开展,开创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